繁体
<!--go-->
阿福要带春生去长命宫给崇光君送桃。
“啊?”春生吓得差点把两篮仙桃扔了。真是烦什么来什么,这个崇光君怎么就是阴魂不散呢!
阿福洋洋得意道:“没想到吧。跟着阿福我有天大的好处的。下界多少小地仙挤破脑袋都见不到崇光君一面,你刚来就走大运了。”
“多谢阿福姐姐。”
春生尴尬地僵笑着,心里好似吃了苍蝇。心想这是什么狗屎大运,万一她在崇光君那里遇到他养的那条小黑狗,认出她怎么办?她要吃不了兜着走了!
春生心里盘算着实在不行,一会跟着阿福出了蟠桃园找个机会赶紧溜之大吉。想办法找到赤脚大仙,拿到乌灵丸,赶紧离开上界……
阿福边走边问春生:“你来上界花了多少仙资?”
“啊?”春生没听懂。
阿福斜了春生一眼,笑道:“嗨,别装了,跟我没什么可保密的,大家都是过来人。无相节快到了,天界唯一不论阶品,一视同仁都可以参加的盛会。崇光君也会去。觊觎他正宫和侧妃之位的仙娥们早就做足功课了。我提前半年就来了,可是花了一千金呢。”
“哦,我来上界也花了一千金,不过我是来投奔亲戚的。”春生顺着阿福说道。
阿福捂着嘴咯咯笑了起来,“你这借口老套得很。十个里有八个都这么说。想见崇光君要另辟蹊径,比如去送仙桃就是个好办法。你今天撞了大运了。”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sadfunsad.com
(>人<;)